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華麗奪目的主題飯店們 Day 2 (夜)


上次說到什麼來著?夜晚的拉斯維加斯最美麗,百萬夜景是吧XD

上次好像漏講到一個,豪華度跟美觀是我覺得有前三名的,Bellagio,它的水舞秀可是非常出名的,我有點忘記了不過似乎是晚上六點之後開始,每十五分鐘一次的樣子,一直到晚上十二點,講真的很難錯過的一個秀XD。

在天黑之前我們先到它的內部逛逛,最中心的庭院有個蝴蝶花園,那裡面是真的養著五花十色的蝴蝶呀紅玫瑰,不是青青菜菜弄個假花園給你看的,花園的走得是童話風(?)XD

DSCF4419

IMG_0661

這家飯店裡面擺著讓人休息的椅子看起來也很舒適呀,都擺靠窗邊看游泳池(咦?),很適合文青在這邊假掰(哈哈),接下來令我再度吃驚的是:Lobby的天花板,哇靠我的小乖乖這真是不得了啦,先不說那是什麼外星蘑菇,這種七彩的琉璃(?)在陽光照射穿透下實在是美得冒泡,我照起來好像小小一片,但其實它一整片超大超搶眼的,超想住的啦T___T……

IMG_0664

我必須要承認我真的有點無聊,我特地帶了洋裝跟高跟鞋來可是都沒機會穿到,因為每天都要走好多路根本也不敢穿,但想說要去看夜景我還特地回去換了一套衣服XD,結果後來冷得半死Orz。(別要圖,就是上次秀v婚禮那一套)

好啦,廢話那麼多到底要去哪看夜景,這裡:

IMG_0665

眼熟嗎,沒錯就是我第一天的飯店中的艾菲爾鐵塔,它有提供觀景服務,上去一次大概是16$,蠻值得上去一趟的,我繞了一篇拍了各角度的Strip。

IMG_0669IMG_0672
就是剛剛那間Bellagio,水舞壯闊搶眼還免費,必看XD
IMG_0670IMG_0674
最中間的是Caesars Palace,後面有Mirage,右邊這張就是第二晚住的飯店IMG_0752IMG_0676
街上也好多小車,燈火通明

雖然鐵塔上很高風蠻大有點冷,但它四面的正中心都有一個暖氣爐XD,躲在那邊取暖很妹賣(ㄎㄎ)


這邊順便跳一下最後一天的拉斯維加斯看的兩場秀來平衡長度,不然最後一天要寫到太長。

其實室外秀都差不多要晚上看才比較好,我們先到了Treasure Island,是以海盜船為主題的飯店,它的室外歌舞秀還蠻有名的,大家都說不錯看。

IMG_0644IMG_0738

看秀的時候我的相機沒電了(哭),所以找幾張圖給你們看看是怎樣的,反正就是辣妹跟猛男跳舞演戲,再加上超酷爆破!

070522-095.Las Vegas Sirens of Treasure Island

這爆破真的是有嚇到我,因為迎面而來的熱氣跟燒焦味很強,戲劇效果很不錯哇金尬意XD,站太靠水的還會被水濺到,因為猛男們(水手)都紛紛跳水游上女生(Siren)的船,然後-------逼--------(消音)。

接下來另一個是以熱帶雨林為主題的Mirage,評語:沒什麼好看的

IMG_0641

IMG_0740IMG_0744
不如看我跟鴨子

volcanew6

話說那些鴨子都是在水裡游來游去,難道真的沒發生烤鴨事件嗎……,這個其實沒噴多少,都是用水柱搭配上紅黃色的燈光,所以可看性下降很多,旁邊那些水面上管子噴出來的才是真火。

這次除了免費的秀以外我沒去看一些要門票的秀,兩個人都沒有太強烈想看秀的心情,所以才選擇不去,有些人大概會有「沒看過秀就等於沒去過拉斯維加斯啊,去那邊就是要看秀」的這種評論,我個人覺得旅行風格不盡相同,若我此趟旅行所訂定的目的已經達到,那麼去不去做大眾都在做的事,相對來說沒那麼重要。對我來說旅遊無法制式化,客製化一向是我的首選,這也是我為何都選擇自助而不參加旅行團的原因,若有來台灣的人說他沒吃過雞排,我想我也只會說下次來吃吃看囉而已,Don’t judge,共免之。

其他相關閱讀: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華麗奪目的主題飯店們 Day 1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華麗奪目的主題飯店們 Day 2 (日)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世界的盡頭大峽谷 Day 3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