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華麗奪目的主題飯店們 Day 1

都已經結束美東+加東行不知道多久了才開始動筆,其實是最近才收到全部的照片,終於可以貼自己的照片上來了!

讓我們從美西的拉斯維加斯開始吧XD (不是說美東+加東行嗎.....)

從飛機上往下拍的內華達州一景

        內華達州是美國最乾燥的一個州,全州大部分地區都是白雪覆蓋的高山、峽谷和沙漠。從西雅圖飛到拉斯維加斯的沿路景色,就是綠色慢慢不見成了白色的山或黃色的山,當地人告訴我們拉斯維加斯是沙漠型氣候,被荒涼的沙漠和半沙漠地帶包圍的山谷地區,夏天超熱。
        我出發的時候正值春季,早晚溫差很大,早上已經到達三十度的烈陽,晚上卻不帶小外套會冷,其實我覺得晚上在外面都比在飯店裡好,裡面冷氣才超強Orz。


       我們第一天將留宿小巴黎 Paris Las Vegas,其實我真的很想住威尼斯的呀,可是真的預算不夠(哭哭),會選這間是因為我喜歡它的歐洲風,有一種...浪漫的感覺(?)

天黑後會開燈,更漂亮

這是在仿凱旋門嗎 囧?

仿小城的街道

還有假的藍色天空

       當天Check-in的時候,櫃台人員用著法語腔的英文表示,因為我們訂的等級房間沒了,因此給我們小小升級到有游泳池窗景的房間,非常親切可愛 :D,房價我記得折扣下來,兩個人對分一晚不到$50鎂,大概總價$95/per night左右。

從房間照出去的白天巴黎鐵塔

游泳池

房間真相

       Check-in晚上當天我們吃的是凱撒皇宮的Bacchanal buffet,因為Vince吵著要吃,一頓含稅$50鎂呀(我的心在滴血),聽說是菜色最多樣化的一間buffet,我個人專攻蟹腳跟蝦子,真的是肥美又鮮甜呀(大心)


居然有萬惡的馬卡龍?!



整體來說普普通通,實在是不太值得$50鎂,再也不要晚餐時間進來了(哭),姐姐這把年紀了已經吃不多了(是說Vince也沒吃很多就是了XD)
       吃完後就順便參觀了Caesars Palace,古羅馬風......我的愛呀呀呀呀,我來Las Vegas不是來賭是來賞建築的(誤),接下來是我一個人無恥的Show time XD,因為沒人可以跟我拍照  哈哈!

這是在金碧輝煌個什麼鬼?

Lounge Bar

中國麵店都可以搞得這麼氣派?還養金魚耶XD

我貼這張照片是要讓你們跟下張對比的...悲劇BJ4

我心碎了只好自己拍

Lobby 我的姿勢真的很沒創意

外面的噴泉,晚上真的是百萬夜景耶

由於我們是晚餐時間到達的,白天的行程要到第二天的下篇待續(๑╹∀╹๑)

其他相關閱讀: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華麗奪目的主題飯店們 Day 2 (日)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華麗奪目的主題飯店們 Day 2 (夜)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世界的盡頭大峽谷 Day 3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