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華麗奪目的主題飯店們 Day 2 (日)

不得不說為什麼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錢住到這種五星級飯店?

為什麼?

為什麼?

為什麼呀~~~~~~~

其實除了訂房的錢,要另外繳一個類似設施使用費,依飯店等級不同約$20~30鎂,算一算下來,其實我住Paris也才花了$60鎂($1800),很便宜呀戴太陽眼鏡,浴室雖然不算超大,但鏡子很大一片實在讓我很滿意(笑)。唯一的缺點就是,這邊的飯店似乎不是每間都有Wifi,連大廳跟賭場都‧不‧會‧有,這點真的讓我很崩潰,就連麥當勞跟星巴克也是,一整天沒有網路好痛苦忍者

我不知道當時發了什麼瘋就一直想吃buffet,明明現在就已經吃不多還硬要去,中午去吃真的還好,跟去外面的餐廳吃一餐比差不多吧(或許比較便宜也說不一定),Check out之後就到Paris的Le Village。午餐的話應該是25~30上下我忘了詳細多少,雖然少了蟹腳我卻覺得這家比昨晚的那個貴松松$50鎂的好吃多了(大哭)破碎的心

DSCF4397

整個風格是一個法式村落的感覺,連服務生的服裝是穿復古風,我好喜歡外面的座位,可惜我被帶到包廂裡傷心

DSCF4398

這邊的蝦子要自己剝一半的殼,不像昨天是整隻光溜溜只要吃就好XD,其中讓我比較有印象的是,羊排煎得蠻嫩的,還有主廚特製可麗餅紅心,甜的鹹的都好吃!

DSCF4404IMG_0650


午餐結束後已經快要兩點了,我們整整坐在那邊吃吃喝喝+休息兩個小時,有沒有這麼會浪費時間(崩潰),因為我排了很多飯店的參觀行程在後面怕不夠時間,也還好因為今天真的天氣太好太熱了,下午兩天出去也許剛好,我們腳程不算慢。

Paris跟下一間要住的Planet hallywood都是位於Strip註1的中間,今天就先往南邊移動囉!

首先來到柯mimi註2說想去坐坐看的雲宵飛車所在地的New york New york

DSCF4410

不是很能理解這種在飯店裡蓋雲宵飛車的心情(⊙◞౪◟⊙)…我個人是不想坐啦,其實這邊的飯店很多都是以城市為主題,賭場跟裡面的mall風格就是彷照紐約,各項著名的景點都有的樣子。

Excalibur:石中劍城堡

DSCF4411

太弱了我連一張像樣的照片都懶得拍,簡單說就是給小孩子住的。

Tropicana:我心理的疑問是…純品康納不是柳橙汁的品牌嗎…(原諒我這市井小民)

DSCF4408

MGM Grand:以前大廳有養真的獅子,我為了大貓咪特地走那麼遠想不到早就收起來了嚎啕大哭,現在只有一隻金光閃閃的獅子雕像而已。不過看在大廳有免費的水果口味的冰水可以喝,我就釋懷了XD

DSCF4409

Luxor:以古埃及為主題的金字塔飯店,風格我很喜歡價錢也很可愛,可是太南邊了就被我刪除了,實際來看過之後其實蠻棒的,下次自己開車的話會考慮住住看。

DSCF4414

巨大的人面獅身像超有氣勢呀!

我知道大家看膩了我一個人在那邊跳躍,只好放閃照了ʅ(´◔౪◔)ʃ

DSCF4416

內部也真的是三角型的,房間就在左上及右上斜斜的橫條,蠻好奇房間跟窗景不知道是怎樣。而且它晚上時,金字塔的頂端會有一道光通往天際,看起來真的很壯觀,這邊飯店競爭大,錢也真的砸很大就是(煙)

這邊亂入一個回程時坐免費接駁車時看到的,這間飯店居然有漂‧漂‧河?!(跟假海浪池?)

DSCF4418

這簡直是太過份了啦!

再亂入一間很強大的甜點店

IMG_0660

不要懷疑,真的是各種不同的巧克力從天花板上留下來,我看不到其來源也不知道巧克力後來何去何從,只能說實在使我這鄉下土包子開了眼界呀書呆子

時間到了這邊就快到晚上了,夜晚的拉斯維加斯比早上美麗好幾倍,下篇待續(〃・ิ‿・ิ)ゞ

其他相關閱讀: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華麗奪目的主題飯店們 Day 1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華麗奪目的主題飯店們 Day 2 (夜)
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- 世界的盡頭大峽谷 Day 3


註1   拉斯維加斯最熱鬧的地方,飯店集中處,不是市區。

註2   死黨之一,一家人都非常有幽默感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